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港澳台侨 >> 正文

台商到镇坪县考察调研

作者:文书花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11-17 10:30

11月14日至15日,台资企业西安长生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长吕长生一行到镇坪县考察调研。镇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俊陪同调研。

吕长生一行先后深入陕西启源林麝养殖现代农业园、小石山居、陕西浪河天赐工贸有限公司、华坪镇黄连产业公园、镇坪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镇坪县富硒泉矿泉水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发展、现代农业、电子商务发展情况,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产品展厅认真了解产品生产和销售情况,并就未来发展和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分析研究。

李俊对台商来镇坪县实地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全县基本情况、产业结构、投资环境等作了介绍。她希望相关企业与西安长生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交流、洽谈,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镇坪县也将积极为企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吕长生表示,镇坪县区位优势独特、生态环境良好、产业结构合理、政策环境优良、发展前景广阔。下一阶段,西安长生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镇坪县的交流沟通。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