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党外才俊 >> 正文

紫阳县焕古镇召开2024年乡贤统战工作座谈会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1-18 09:00

1月16日,焕古镇召开2024年乡贤统战工作座谈会暨第一季度“归雁经济”项目签约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康明,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亢海珍出席会议并讲话。焕古镇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站所和村负责人、镇乡贤会班子成员及乡贤代表参加。

会前组织观摩了镇上重点项目,座谈会上观看了镇乡村振兴工作宣传片,镇政府通报了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镇乡贤会汇报了2023年乡贤工作及下步打算,与会乡贤代表围绕招商引资、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乡贤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畅所欲言,共叙乡情、共话发展。

会议强调,在全县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广泛分布着各有所长的新乡贤,为助推紫阳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镇党委政府要更加重视和支持乡贤统战工作,进一步完善乡贤准入、联络交流、关爱激励机制,大力推进“乡贤+”,引导乡贤助力乡村振兴,讲好“乡贤”故事,营造尊贤重贤浓厚氛围。镇乡贤会要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坚定政治方向,加强规范管理、履行社会责任,引导广大乡贤支持家乡发展。希望广大乡贤人士积极发挥引领社会风尚的模范作用、投身家乡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作用、促进家乡共同富裕的带头作用、参与家乡公益事业的奉献作用,以浓厚的家乡情怀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为推进紫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上,镇政府签定“归雁经济”招商项目3个。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