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党外才俊 >> 正文

石泉县饶峰乡贤联谊会成立

作者:陈汝威 龚远希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1-31 11:00

1月26日,石泉县饶峰镇乡贤联谊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万群,县政协副主席何燕祥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饶峰乡贤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饶峰乡贤联谊会第一届理事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据了解,饶峰乡贤联谊会是石泉县首个镇级乡贤联谊会,现有会员170余名,是由户籍、原籍在当地或长期居住、工作在当地,有德行、有声望、有能力、有一定经济基础,热心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事业的各类社会贤达自愿组成的具有统战性、民间性、联谊性的民间非正式组织。

吴万群对饶峰乡贤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乡贤联谊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饶峰党委政府与各界乡贤的联系沟通,为激发和调动广大乡贤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供了平台,也为其他镇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提供了可供借鉴的经验。他要求,饶峰镇党委要切实加强政治引领,把好方向,支持乡贤联谊会开展工作,确保乡贤联谊会始终紧紧围绕县、镇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履行职责。乡贤联谊会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乡贤在产业发展、引领乡风文明、民间纠纷化解、招商引资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以实际行动造福乡亲故里,为推动家乡更快更好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