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党外才俊 >> 正文

石泉县各镇召开乡贤能人座谈会

作者:张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2-22 14:56

春节期间,石泉县紧抓在外乡贤返乡之契,陆续组织各镇召开以“ 叙乡情、谋良策、话发展、促振兴”为主题的2024年乡贤能人座谈会,县委统战部、县人社局相关领导参加会议,全县260余名乡贤代表齐聚各会场。

展望未来“提信心”。座谈会上,各镇党政主要领导纷纷向乡贤通报了2023年重点工作暨2024年工作打算,介绍了创业就业优惠政策,并表达了加强交流合作和共同支持发展的殷切期盼。“近几年一直在外发展,这次回乡感受到了家乡的新变化、新发展,也看到了当前家乡优质的营商环境,为在外有回乡发展意愿的乡贤减少了后顾之忧,增强了我们对家乡的发展信心。”一名多年在外返乡的乡贤在座谈会上表示。

建言献策“出点子”。与会乡贤怀着对家乡的热爱,立足自身行业领域,围绕乡村振兴、环境治理、产业发展、商会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镇党委政府,发挥信息资源和人脉优势,大力支持家乡招商引资、生态旅游等方面的发展,尽己所能当好推介家乡的宣传员、建设家乡的主力军、家乡招商的引导员、带领乡亲致富的带头人,为建设美好家乡发挥好“领头雁”作用。

搭建平台“建桥梁”。打好“乡情牌”,建立日常沟通联系机制,是让乡贤了解家乡、助力家乡发展的重要途径。会上,各镇纷纷给与会乡贤发放了联系联络卡,介绍了镇内乡贤联谊阵地,进一步搭建起沟通联络的平台,努力形成党委领导、乡贤带头、群众参与的工作格局,共同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