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多党合作 >> 正文

担任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的农工党员在市“两会”上积极履职尽责

作者:徐燕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2-23 16:00

2月18日至22日,安康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政协安康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相继在安康召开。担任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的农工党员带着全市农工党员的殷切希望和拳拳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认真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委员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安康市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法检两院等报告,大家紧扣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积极建诤言、献良策,凸显界别特色,关注民生福祉,传递民声民意,彰显了农工党党员的良好形象和责任担当。

农工党安康市委会向大会提交政协大会发言材料4篇、政协集体提案8件,3名市人大代表提交代表建议7件、11名市政协委员提交个人提案26件。马飞代表农工党安康市委会在政协安康市五届三次会议上作了题为《夯实网格基础 提升治理成效》的大会发言。

参加市“两会”的党员们表示,2024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和党派优势,深入调查研究,高质量建言献策,努力在干事创业上展现新担当,在参政履职中展现新作为,在为民服务中展现新形象,为加快建设汉江生态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作出新的贡献。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