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多党合作 >> 正文

民进安康市委会“两会”期间多项履职成果荣获表彰

作者:黄婷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2-26 14:18

2月18日至22日,安康市人大五届五次会议和政协五届三次会议隆重召开。来自民进界别的2名人大代表和8名政协委员,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审议工作报告,并向大会提交个人提案15件,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民进会员关注民生、履职尽责的担当和风采。

民进安康市委会被评为“2023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先进集体”,民进安康市委会主委黄芳被评为“2023年度履职优秀委员”,办公室主任党珍珍被评为“2023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工作者”,《关于加强对小区物业车库管理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关于加快紧密型城乡教育共同体建设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被评为“全市政协系统优秀调研报告”、《关于规范汉字使用、积极营造中心城区良好文化氛围的建议》被评为“2023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

2024年,民进安康市委会将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引导广大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建言咨政上献良策、出实招,在服务社会中办实事、求实效,为加快建设汉江生态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更多民进智慧和力量。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