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多党合作 >> 正文

民进安康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暨二届六次委员(扩大)会议

作者:黄婷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2-26 17:00

2月23日,民进安康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暨二届六次全体委员(扩大)会。市委会主委黄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章涛、秘书长兼监委会主任唐晓、市委会委员及市直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2024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市“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加快建设汉江生态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积势蓄能之年。全市民进各级组织、广大会员要收心提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共安康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要归位发力,切实把精力用在履职尽责“双岗”建功上来;要团结奋进,切实把效能体现在高水平自身建设上来,以“四新”“三好”总体要求为基本遵循,着力提高五种能力,以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为主线,强化纪律规矩,展现民进优良作风,发出民进好声音,以实际行动为安康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按照《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和省、市相关文件精神,会议通过了中国民进促进会安康市委员会秘书长的任命。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