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多党合作 >> 正文

民进安康市委会召开机关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黄婷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2-29 17:30

2月28日,民进安康市委会召开机关工作部署会议。市委会主委黄芳主持会议,市委会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回顾总结2023年市委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全力服务推进“三个年”活动,积极助力“七个突破”顺利实施,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讲政治,时刻谨记自身作为民主党派机关干部的政治身份,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要讲担当,坚持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讲作风,以开展内部监督主题年为契机,组织好内部监督主题年各项活动,深入落实工作任务,持续完善内部监督工作体系和制度机制;要讲廉政,强化制度执行,保持廉洁自律,加强会内监督,狠抓工作落实,以更优的成绩彰显廉政建设成效。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