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多党合作 >> 正文

诗情花艺·优雅同行——民建汉滨区委会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插花活动

作者:刘敏、张永华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3-06 09:00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民建汉滨区委会女会员的文化生活,展示新时代女性新风貌,3月3日下午,民建汉滨区委会在北桂苑举行“诗情花艺·优雅同行”为主题的插花活动。

活动伊始,汉滨区政协副主席、民建汉滨区委会主委麻清雅代表区委会向女会员和会员家属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对全体女会员过去一年对民建工作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同心协力共建美好新生活。

紧接着,在花艺老师的带领下,会员们有序地展开了插花体验活动,经过花艺老师仔细、认真地讲授,会员们顺利掌握了选花、花语、裁剪、颜色搭配、造型塑造等方面的知识与技巧。在欢快的氛围中,一盆盆精美的花篮被“能工巧匠”们创作出来,大家手捧鲜花互相欣赏、互相品鉴。    

通过本次插花活动既提高了会员们的美学素养,也增进了会员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更让大家感受到民建汉滨区委会对广大女会员及会员家属们的关心关爱,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