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多党合作 >> 正文

民盟安康市委会召开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作者:陈丽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3-06 17:00

3月1日,民盟安康市委会召开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主委汪信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各级会议精神,讨论通过民盟安康市委会2024年度工作要点,市委会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汪信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要深学理论、精学知识、广学实践,把弘扬民盟优良传统与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与践行新型政党制度结合起来,发挥民盟优势,为安康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力量。二要以提升履职质效为根本,不断提升民盟参政议政能力。全市各级盟组织要针对工作中发现的新问题、取得的新经验、面临的新任务、出现的新挑战开展调查研究,行成调研报告、提案建议、社情民意信息,为党委政府当好参谋。三要以做实社会服务为抓手,不断提升民盟合作共事能力。要找准切入点,集智聚力挖掘潜能,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通过有效的社会服务活动,提升民盟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四要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不断提升民盟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各级盟组织要规范化、经常化开展各项盟务工作,鼓励带动广大盟员在各个岗位建功立业,共同推动安康民盟高质量发展。

市委会委员、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汉滨区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