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党外才俊 >> 正文

安康市知联会、市营养学会联合举办 “科技之春”活动月暨产学研合作学术沙龙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3-25 18:15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产学研合作,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科研智库优势作用,促进学科融合、资源整合和成果转化工作,3月21日,由市知联会、市营养学会联合组织开展了第三十二届“科技之春”活动月暨产学研合作学术沙龙活动。市知联会会长、安康学院副院长崔晓明主持会议,市知联会、市营养学会领导班子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活动。

科研人员围绕医学医疗、食品科学与安全、富硒产业创新、地道中药材及秦巴特色药材功能成分、蚕桑科研成果转化进行研讨交流,各自进行分享了研究成果,就后期学科融合成果转化提出合作建议。 

活动期间组织学习了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重要论述、中省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对市知联会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安康学院秦创原科技创新实验中心、安康学院陕西省大学科技园、陕西省蚕桑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进一步凝聚和激发党外知识分子群体创新创造活力。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