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港澳台侨 >> 正文

汉滨区侨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欧梦晗、陈勇明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3-25 17:00

3月22日,汉滨区侨联组织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观看了《侨瞧两会》《两会观察:政府工作报告涉台新论述》视频,全区台侨界代表人士、侨界企业代表、“侨胞之家”定点服务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志愿服务队同志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台侨界人士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要充分发挥台侨界人才荟萃、资源丰沛、联系广泛的特点优势,继续秉持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汉滨高质量发展。“侨胞之家”定点服务单位要强化阵地建设,拓宽服务路径,打造服务品牌,充分发挥定点服务单位效能,增设为侨服务公共设施,强化宣传指引,建立服务信息档案,定期回访反馈,总结提炼服务经验,打造特色亮点品牌。区侨联要进一步完善“四项制度”,充分发挥“爱心服务卡”作用、不断强化“两支服务队”建设,深入探索维权养老问题,不断完善“侨胞之家”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质效,为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充分发挥基层侨联组织作用。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