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港澳台侨 >> 正文

汉滨区侨联组织开展“侨心向党 普法护航” 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欧梦晗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3-25 17:35

3月22日,汉滨区侨联在“侨胞之家”定点服务单位陕西政源律师事务所开展“侨心向党 普法护航”志愿服务活动,区侨联、台侨界代表人士、侨界企业代表、“侨胞之家”各定点服务单位负责同志及志愿服务队近30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陕西政源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斌解读了《民法典》中部分章节的法律知识,列举了工作生活中经常遇到的案例,为大家深入剖析相关法规条款。同时,详细解析了《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中涉及侨企和归侨侨眷的生产经营及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规定,现场为参会人员提供相关法律咨询服务。

通过开展此次普法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台侨界代表人士法治观念,提供了精准法律咨询服务,提高了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下一步,汉滨区侨联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常态化落实“五个一”工作机制,深化定点服务作用,畅通信息渠道、拓宽维护方式、打造服务新高地,为汉滨高质量发展贡献台侨界力量。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