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多党合作 >> 正文

民进西安音乐学院支部与民进安康市直属支部联合开展“支部携手、结对助学”活动

作者:黄婷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3-29 11:15

为扎实开展“五个提质增效”活动,近日,民进西安音乐学院支部与民进安康市直属支部在恒口鸿志学校联合开展“支部携手、结对助学”活动。民进安康市委会主委黄芳,秘书长兼监委会主任唐晓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中,民进西安音乐学院支部副主委胡倩如利用自主开发的“钢琴模拟器”虚拟仿真软件进行教学,让学生们对钢琴的内在结构有了直观的认识;西安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退休教授常晓东自带古筝,为学生和老师弹奏了《山丹丹开花红艳艳》,赢得阵阵掌声;西安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退休教授唐光菊对现场的中小学生进行了声乐演唱的专业指导,让学生们受益匪浅。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参加活动人员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就学校办学规模、办学理念、师资队伍建设及教育教学情况介绍,就合作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举行了关爱留守儿童捐赠仪式,民进西安音乐学院支部主委付译文代表支部为鸿志学校两名留守儿童捐赠助学金4000元。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