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港澳台侨 >> 正文

老挝陕西商会调研汉滨区侨联

作者:陈勇明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4-03 16:01

4月2日,老挝陕西商会会长秦学兵带队调研汉滨区侨联,安康市侨联主席付波陪同。

秦学兵一行参观了汉滨区侨联“侨胞之家”,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侨胞之家阵地建设、工作制度、工作职责、定点服务单位以及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向老挝商会发放了汉滨区招商项目手册,并从五大承载平台、六条重点产业链介绍了汉滨优势及资源,真诚欢迎老挝陕西商会来汉滨深入调研投资。

秦学兵一行表示,汉滨区侨联心系广大海外华人华侨和归侨侨眷,不断探索拓宽为侨服务路径和平台,不断提升为侨服务水平和质效,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到了凝侨心、聚侨力、汇侨智、护侨益。                      

活动后,安康市侨联为汉滨区侨联获批中国侨联“侨心书苑”项目揭牌。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