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陈有随为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党员讲党课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4-03 09:59

43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有随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机关全体党员和干部作了题为《疫情防控勇当先,越是艰难越向前》的专题党课。


陈有随从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全国一盘棋思想,讲究科学方法、精准施策,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等八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的核心要义。他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从三个方面抓好落实:一要找准定位,精准发力;二要整合资源,形成合力;三要担当作为,奋勇争先。


通过这次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坚持弘扬安康创优精神,立足岗位做奉献,担当作为勇争先,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建设西北经济生态强市贡献力量。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