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黄勇到市民宗局调研检查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8-09-21 16:22

9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勇同志到市民宗局调研检查宗教工作。黄勇对市民宗局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如何做好宗教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转变观念。要进一步加强宗教工作的力度、深度和厚度,摒弃以往的惯性思维,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二是要突出重点。针对当前宗教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明确时间表、路线图,逐条对照,逐步完善,逐项整改。三是要加强对各县区的督导检查。用科学智慧的方法解决好宗教领域的突出问题,以高标准、高质量全力做好宗教工作,切实维护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

 

市民宗局全体干部表示将按照黄勇同志的要求,切实把宗教工作做实做细,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再鼓干劲,再创佳绩,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委副秘书长苏利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梁博泉同志陪同检查。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