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民盟安康市委赴西安、宝鸡开展盟务工作专题调研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8-09-20 09:49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提高盟务干部履职的能力和水平,9月13日--15日,安康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安康市委会主委吴大康一行19人赴西安、宝鸡开展盟务工作调研学习活动。

  

9月13日,在西安市盟员之家——高家大院,调研组与民盟陕西省委副主委、民盟西安市委主委戴宏科,文化专委会主任、高家大院古典服饰博物馆馆长张义以及部分西安市盟机关同志开展交流活动。张义就盟员之家建设的前期规划、如何充分发挥盟员之家的作用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吴大康表示,西安市盟员之家建设有特色、有活动、有成效,安康要学习借鉴,要尽快在安康具有民盟历史文化特色的地方建立盟员之家,充分发挥盟员之家“桥头堡”、“活力源”、“宣传窗”、“工作台”、“加油站”的五大作用。

  

9月14日,调研组一行来到民盟宝鸡市委会参观机关建设情况,并就盟务工作召开专题座谈会。民盟陕西省委副主委、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宝鸡市委会主委富君出席会议。会议期间,吴大康和富君对安康和宝鸡各自的市情、历史发展、组织架构、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存在问题和建议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随后两市参会盟员纷纷发表自己在盟务工作方面的经验和见解,对安康民盟发展有积极的借鉴意义,不断推进安康民盟事业向前发展。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