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8-03 16:31

8月2日,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梁博泉主持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传杰到会指导。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党员干部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情况,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梁博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立足百年大党责任担当,着眼统战机关政治属性,坚定理想信念, 积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统战工作条例,以对党的绝对忠诚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不断凝聚全市统一战线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围绕中心担当作为,紧扣“绿色崛起 追赶超越”发展总纲,把中心所在、大局所需与统战所长结合起来,聚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城乡基层治理现代化,系统谋划“万企兴万村”行动,持续强化“能人统战”效应,努力提升统战工作对中心大局的贡献率。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和纪律规定,把“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要求贯穿工作始终,注重守正创新,推进基层统战工作制度和治理能力建设,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铁军。

王传杰在点评中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形式灵活、质量较高,达到了红脸出汗、鼓劲加油,相互教育、共同提高的效果。同时,就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