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孟旭东到石泉县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王璞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8-20 10:01

8月18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孟旭东一行到石泉县部分宗教活动场所,检查场所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市民宗局副局长古新建,市、县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孟旭东一行先后前往石泉县莲花寺、城关清真寺等宗教活动场所,认真查看场所安全生产管理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大排查工作开展情况。与县委统战部、县佛协工作人员座谈交流。

孟旭东强调,深刻汲取“6.19”湖南郴州房屋倒塌、“6.25”河南商丘武术馆火灾等重大事故教训,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忧患意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认真贯彻省委领导批示要求,将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专项工作等相关工作任务结合起来,认真仔细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制定相应解决措施,对建立的台账问题要逐一整改。

孟旭东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本着对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生命健康负责的态度,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紧盯防控重点环节,从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防范风险隐患。

    期间,还对石泉县灵雀寺登记备案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