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安康市侨联赴白河县城关镇牛角村对接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8-20 10:34

8月18日,市侨联一级调研员杨柳带领机关干部赴白河县城关镇牛角村对接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在牛角村村委会,市侨联一行与帮扶队伍进行了座谈。在听取该村村主任牛玉春工作汇报后,杨柳指出,要结合村情实际,制定产业发展计划,用活用好市委、市政府相关政策,推进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工作有序衔接,市侨联将根据牛角村发展需要,结合单位实际,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改善等给予支持。

城关镇副镇长李国兵表示,牛角村将抢抓机遇,结合村情实际,制定产业发展计划。同时,不断挖掘本村乡贤资源,形成市县部门引导帮扶、乡贤引领的发展模式。牛角村四支队伍将结合此次会议精神,尽快召开产业发展会议,制定实施方案,主动担当作为,确保牛角村在乡村振兴工作中走在前列。

会后,杨柳一行实地查看了该村村情村貌。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