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工商联专题安排部署创建工作

作者:市工商联 朱琳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8-20 10:37

8月17日,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有随专题召开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市创建办反馈检查工作情况。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涛及市工商联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陈有随指出,督查组反馈工作上的差距客观真实、定性精准,要坚持问题导向,虚心认领问题,尽快制定整改方案、建立台账,确保责任到人,严格按照督导组反馈的意见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做到认真改、坚决改、彻底改。下一步,市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尤其是创建类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学习,确保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创建工作标准和要求;要点面结合,继续组织动员广大商协会和民营企业共同参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强化与创建包联社区、包联部门的联系交流,及时有效地与市创建办汇报沟通工作,进一步营造创建氛围,探索形成创建工作常态化、特色化机制,全面做细做实各项创建工作。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