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到白河县牛角村了解防汛受灾情况

作者:市工商联 方伟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8-31 09:14

8月30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梁博泉带领工作人员到白河县城关镇牛角村,详细了解该村防汛受灾情况,向坚守在防汛一线的工作人员赠送一批防汛物资。

梁博泉一行实地查看该村的滑坡地段,认真听取村委会关于防汛工作开展和具体受灾情况。他强调,此次降雨强度大,范围广,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赵俊民多次作出批示,要求统一思想,全面落实防汛救灾工作各项要求。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继续保持战时状态,严格遵守防汛纪律,做好迎战新一轮强降雨工作。要围绕乡村振兴,认真开展调研,做好整体规划,大力发展产业项目,改善村容村貌,有针对性的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为驻村干部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努力使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牛角村是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侨联共同帮扶的乡村振兴村,三个单位多次到村指导工作,在市、县、镇、村的共同努力下,所有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户、到人、到点,最大限度组织群众安全撤离,确保了防汛工作取得阶段性顺利。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