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召开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8-26 08:52

8月2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西明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贯彻中办、中纪委等部委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的意见》《查办党员和公职人员涉嫌违纪职务违法职务犯罪案件协作配合工作机制》精神和全省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暨审查调查工作推进会(以下简称推进会)精神。

会议指出,上述两个重要文件的出台,再次表明了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没有禁区、没有边界,只有进行时。同时也说明反腐败斗争工作任重道远,需要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这对于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形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工作局面,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贯彻落实两个文件精神和推进会的重要性、紧迫性及其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文件精神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敢抓敢管,真抓真严,常抓不懈,一抓到底。强化作风建设。教育干部时刻坚守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始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统战系统的风清气正,为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更好服务中心大局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组织保障和作风保障。增强协作意识。严格落实与纪委、组织、政法等部门协作配合工作机制,主动做好案件通报和线索移送、查办等流程中的协作配合,建好用好信息库,强化“一盘棋”的全局思维,共同推动反腐败斗争和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胜利。

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