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驻牛角村工作队走村入户抢险忙

作者:方伟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01 15:15

汛情发生以来,驻白河县城关镇牛角村工作队坚决落实全市防汛救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第一时间入户到点,认真开展防汛救灾工作。

在灾情比较严重的展沟和蚂蟥沟,山体滑坡较为严重,多处公路出现塌方,堵塞道路,造成了严重的安全隐患。险情就是命令。面对灾情,驻村工作队组建救灾小组,迅速到达村民家中,在详细了解滑坡情况和村民房屋受损情况后,召开会议逐户进行研判,有针对性地制定措施。同时,组织施工队,铲除塌方的石块、泥土和树枝,尽快打通人民群众的生活通道。

由于近期还有较强的降水过程,下一步工作队将加大灾情排查力度和生产自救宣传工作,全面落实好救灾政策,解决好具体问题,积极争取社会各界的援助和支持,防范化解各类险情及矛盾纠纷,确保群众的生命安全和正常的生活秩序。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