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市侨联帮扶侨眷暖人心

作者:市侨联 蔡骊君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16 15:39

安康侨眷、汉滨区公路段退休职工翟玉强常年卧病在床,家庭生活困难。市侨联得知后,党组书记周益能第一时间前去看望慰问,并送去慰问金。同时,安排汉滨区侨联关心关注此事,要求汉滨区侨联要充分发挥侨联职能,进一步落实服务侨眷的各项政策,做好为侨服务工作,关心照顾好困难侨眷的生产生活问题,把关爱实实在在地送到困难侨眷家中。随后,带领市侨联干部到市公路管理局协调帮扶事宜。

随后,8月25日、26日与915日,汉滨区侨联、安康市公路局、汉滨区公路段对翟玉强先后进行了走访慰问,关心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了解海外亲人情况,送去了党和政府及侨联组织对他们的祝福与问候。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