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安康市国际友城韩国全罗北道扶安郡捐赠救灾物资抵达安康

作者:  文章来源:市侨联  更新时间:2021-09-28 09:33

9月27日,韩国全罗北道扶安郡捐赠我市救灾物资和慰问信抵达安康。安康市委常委、副市长石宏出席接收仪式并讲话。此批物资将送达紫阳县,助力救灾重建。

石宏指出,安康市和扶安郡自缔结国际友城以来,两地互学互鉴,互相帮助,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今年,安康市遭受罕见暴雨洪灾,扶安郡发扬国际友城精神,为我市捐赠救灾物资,不仅诠释了“患难见真情”的友好情谊,更是加深两地友谊、推进中韩关系良好发展的务实之举。

石宏要求,紫阳县要倍加珍惜扶安郡的诚挚爱心,遵守捐赠物资管理规定,管好用好捐赠物资,把物资尽快送到受灾群众的手中,把爱心送到受灾群众的心中,使灾民真切感受到来自国际友城的温暖,增强灾区重建的信心。

在慰问信中,扶安郡郡守权翼铉先生这样写到:“扶安郡对安康市遭遇洪灾表示最诚挚的慰问,灾难面前,扶安和安康人民永远在一起.....

据悉,安康市与韩国全罗北道扶安郡自2017年开始交往,20214月,正式缔结国际友好城市关系。

截至目前,安康市已与美国派克维尔市、澳大利亚班尤尔市、日本牧之原市、韩国全罗北道扶安郡正式缔结国际友好城市关系,与德国弗洛伊登施塔特市、哥伦比亚巴兰卡斯市、智利兰卡瓜市、秘鲁阿亚库乔大区塞萨区、坦博区等签署了发展国际友好城市意向书。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