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安康市侨界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市侨联 胡鹏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30 10:40

9月28日,由陕西省侨联、安康市侨联、陕西省侨商会、安康市侨商会、安康博物馆共同举办的安康市侨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大会在安康博物馆召开。陕西省侨联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天德、安康市侨联党组书记周益能、陕西省侨商会会长吉兴镇、陕西省侨商会党支部书记张鹏出席会议,安康市侨联全体干部职工、部分侨商会会员企业负责人及侨界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斗“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到陕西考察,出席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看望慰问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发展的高度重视、对家乡人民的极大关怀。这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第4次到陕西,对陕西高质量发展意义十分重大。考察期间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劲动力。要将学习宣传贯彻此次重要讲话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前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一以贯之、深化拓展,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市侨联、市侨商会要按照省市相关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结合侨界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相互贯通,一体学习,一体贯彻,一体落实。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领会“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形势新任务,大胆打破陈旧观念,勇于破除惯性思维,以更加宽广的眼界谋划发展,以兼收并蓄的胸襟借鉴好做法,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推动侨界干群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奋力谱写安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回报总书记和党中央长期以来对侨界的关怀厚爱,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安康侨界落地生根。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