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侨联到白河县城关镇牛角村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0-09 17:56

10月8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侨联到白河县城关镇牛角村开展支部联建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有随参加活动并作题为《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营养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奋进力量》的专题辅导。

陈有随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强大动力和实践展示,坚定理想信念,扛牢政治责任,践行服务宗旨,主动担当作为,凝心聚力推动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陈有随强调,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工作要求上来,统一到牛角村发展规划和为民谋福祉的要求上来,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大力弘扬安康“创优”精神和“三苦”精神,促进群众增收,助推该村全面振兴。突出重点,靶向发力,努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取得实效。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方针,利用资源禀赋,结合村情实际,根据群众需求,因地制宜壮大主导产业,持续推进人居环境综合提升,努力打造产业兴旺、人才兴旺、生态兴旺、文化兴旺、组织兴旺的美丽乡村。讲究方法,扎实工作,在促进乡村振兴伟大实践中彰显担当作为。坚持一盘棋的思想,着眼长远,主动担当,善于作为,强化责任抓落实、聚焦任务求突破、为民服务解难题,不断提升牛角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期间,全体干部还就包联户灾后重建、生产经营等情况入户摸排调研。牛角村四支队伍及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