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梁博泉到白河县调研督导统战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1-01 10:54

10月28日至29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梁博泉到白河县调研督导《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纪昌斌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陕西安婕盛琦石业有限公司、安康赛乐石业有限公司、陕西永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陕西永春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民营企业发展状况。每到一处,梁博泉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路等情况,对企业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积极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表示肯定。鼓励企业要加大研发力度,进一步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和市场竞争力;要加强对外扩大交流,开展招商合作,拓宽产品销售市场。针对石材产品销售问题,表示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积极推介白河石材产品,帮助企业进一步打开销路。

在各镇宣传统战委员座谈会上,梁博泉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执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将统战工作融入全市发展大局,把虚事做实,实事做好,以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助力安康高质量发展。他强调:一要增强做好统战工作信心和决心,热爱统战工作,把工作当事业去做,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锻炼提升能力素养,为个人成长进步打下坚实基础。二要深化统战工作的内涵和外延,积极转变工作思路和方式,善抓机遇、巧借外力,“借船出海、借风展旗”,形成推动工作的合力。三要在融会贯通中强化学用转化,主动加强学习,做工作上的“多面手”,找准统战工作切入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实践,画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同心圆”。

调研督导期间,梁博泉一行还前往包联村城关镇牛角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并就做好乡村振兴及产业发展规划、村庄靓化、送医下乡、后评估准备等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