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陈有随调研督查汉滨区统战工作

作者:包维康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1-04 11:56

11月2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有随带队到汉滨区调研督查《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贯彻落实和统一战线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飞陪同调研。

调研督查组首先对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知识测试,随后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督查了区委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并到县河镇红霞社区实地督查了乡贤统战工作。

陈有随对汉滨区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把握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高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能力和水平。

陈有随强调,要突出持续抓落实,学好用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坚持把统战工作往深里抓、往实处做、往细里落,持续巩固和发展大统战工作格局。要突出系统抓落实,找准发力点、切入点和关键点,努力汇聚各方力量,系统谋划推动统战各领域工作走深走实。要突出升华抓落实,注重调查研究,善于总结经验,加强宣传引导,在新时代讲好统战故事、传播统战正能量、画出最大同心圆。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