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到包联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方伟 计红侠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1-01 10:28

1029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梁博泉一行深入白河县城关镇牛角村调研指导巩固 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白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纪昌斌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近期牛角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扶工作进展、防返贫动态监测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到村“六查”入户“六问”工作成效。调研组一行对前期工作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驻村工作队要高度重视后评估工作,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工作上再细化,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在入户过程中重点对住房安全、饮水安全等方面进行再排查,常态化开展防返贫动态监测工作,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增强推进乡村振兴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立足村情实际,着眼长远,聚焦整体发展,科学合理制定乡村振兴规划,着力打造“一村一品一特色”主导产业;要加大乡村振兴宣传工作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补齐短板,加快推进路、水、电等基础设施建设,狠抓村容村貌卫生整治,美化亮化宜居环境;要注重新民风建设,通过开展道德模范评议树优树模,激发群众内生动力,为建设厚道实在、美丽富裕的新牛角谱写新篇章。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