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赴平利、镇坪两县督查统战重点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1-05 10:39

11月2日至3日,市侨联党组书记周益能一行4人赴平利县、镇坪县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2021年度统一战线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督查并与各镇统战委员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统战工作负责人召开座谈会。


平利县,督查组先后深入老县镇广佛镇,对“两室一会”建设情况、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发挥作用及统一战线领域重点任务完成情况等工作进行了实地督查,并为困难侨眷送去发展个体经济扶持资金。


在镇坪县,督查组先后深入曾家镇牛头店镇实地调研民营经济、乡贤统战工作,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园区规划、园区管理、乡贤馆建设及乡贤统战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统战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后,周益能分别对两县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平利县找准统一战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契合点和着力点,创新不同群体和不同领域统战工作真正把统战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镇平县统战工作有位有为始终能坚持从服务大局出发,围绕社会经济发展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两县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学习宣传贯彻《条例》内容。


他要求两县继续有计划、有重点的学《条例》,学系列重要讲话、会议、文件精神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有效方式,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不断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会后,两县各镇统战委员及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统战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知识测试。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