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民盟汉滨区委第一期“民盟讲堂”开讲啦!

作者:欧梦晗 、张会香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2-24 15:36

2月23日,由民盟汉滨区委会主办、教育二支部承办的2022年第一期“民盟讲堂”开讲,民盟汉滨区委会副主委李运涛主持活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朱柯、民盟安康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夏天应邀参加,民盟汉滨区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部分盟员代表30余人参加讲座。

民盟汉滨区委会委员、公益支部主委张强担任主讲老师,张主委搜集整理大量盟史资料,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对《中国民主同盟史概述》与《新型政党制度》进行解读,详细讲述了民盟自成立以来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和衷共济的辉煌历史。通过讲解,盟员们重温了盟史,感受民盟先辈们与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以及他们坚定的立场和坚守信念的精神,增强了荣誉感、归属感,强化了履职尽责的社会担当。

朱柯对本次讲座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大家通过对盟史的学习,进一步秉承民盟的光荣传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加强组织建设、努力建言献策、做好对外宣传、积极开展服务。

夏天要求,一要强化盟员的思想政治引领,二要强化民盟优良传统文化的传承,三要强化高素质班子队伍建设。以此激发盟员知盟、爱盟的热情,立足本职做好各项盟务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民盟安康市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民盟汉滨区委2022年工作。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