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安康市侨界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4-12 17:51

4月8日,安康市侨界召开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座谈会。市侨联党组书记周益能传达了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并结合当前工作对全市侨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市侨联党组成员唐洁、安康市侨商联合会会长、怡豪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付波出席会议,市侨联全体干部职工和市侨商会在安会员企业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是在我市跨入“十四五”发展新阶段,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进入追赶超越、乡村振兴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一个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经验,擘画了未来五年全市“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聚力建设幸福安康”的发展蓝图,开启了安康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追赶超越,奋力谱写安康高质量发展和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新征程。为全市干部群众努力奋斗提供了行动指南,也为侨联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侨联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把市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提出的新要求、新思路、新概念与侨联实际工作联系起来,始终以创新奋进的姿态,广泛开展面向侨界群众的宣讲教育,引领侨界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成为爱国精神的传承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者、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播者,不断汇聚“侨心向党”的澎湃力量,继续做好暖侨心、稳人心、树信心工作。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不断提升为侨服务水平,开创侨联工作的新局面,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侨界应有的贡献。

与会人员表示,一定坚持以学促干、以干促学,有知无畏、担当作为,始终以苦干加实干、革命加拼命、激情加理性的精气神,按照“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聚力建设幸福安康”美好蓝图,沿着“发展为要、创新为先、民生为本,生态立市、开放兴市、产业强市”的发展路径,围绕高质量发展“五个坚持”的思路目标,发挥好侨界力量,竭力把安康建设好、发展好。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