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陈有随出席指导紫阳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5-13 08:56

5月12日,紫阳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有随出席指导会议。县委书记惠军民,县委副书记、县长向德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县政协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县级各有关单位、各镇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陈有随向大会胜利召开和当选的新一届工商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指出,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姿态推动发展跃升,以攻坚克难、团结拼搏的过硬作风决战深度贫困,谱写了新时代紫阳追赶超越新篇章。在县委、县政府的重视支持下,县工商联坚持紧贴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勇毅前行,各项工作成绩斐然、亮点突出。希望县工商联继续坚持“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标准,洞察大局乘势而上,勇立潮头扬帆远航;多措并举创新服务,心无旁骛推动发展;砥砺深耕自我锤炼,奋楫笃行履践致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届执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亢海珍当选新一届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

至此,全市各县(市区)工商联(总商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