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工商联举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24 10:24

6月23日,市工商联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策研究室正厅级研究员蒋录祥来我市,为民营经济人士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的宣讲报告。

蒋录祥从深刻认识大会的鲜明主题、深刻认识取得成绩的根本原因、深刻认识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深刻认识未来5年的主要任务和扎扎实实抓好贯彻落实工作五个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了高屋建瓴、鞭辟入里的阐释和解读。整场报告论述透彻、脉络清晰、深入浅出,使全体与会人员深受教育、精神振奋。报告会结束后,邀请市工信局、市人社局、市税务局围绕新晋出台的安康市经济稳增长若干措施60条,分别就稳岗促就业、组合式税费支持、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政策解读和“春雨润苗”专项行动。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本次宣讲报告对深刻认识、准确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起到了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60条措施干货满满、重点突出,坚定了大家用省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奋力开创安康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信心和决心。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有随就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安康市经济稳增长若干措施60条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准确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及核心要义,采取多种方式深学细悟,将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要求上来。二要持续不断宣传解读。通过采取召开辅导会、座谈会,讲党课、写心得等多种方式,广泛利用各相关部门、各行业领域宣传媒体及自媒体等学习平台加大省党代会精神和60条措施的宣传解读力度。三要扎实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全面落实60条措施工作结合起来,结合“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要求,顺应民营企业发展大势和呼声诉求,不断增强民营企业发展的获得感、安全感、归属感,提升工商联的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报告会和政策解读是由市工商联筹划指导,企业家副会长金海文化教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左迪海和陕西小川创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熊红梅组织实施的第30期轮值活动,期间还进行了轮值交牌仪式,为第四届市工商联(总商会)轮值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工商联(总商会)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市直属各会员企业、市直属各商协会、部分县区工商联及直属会员企业负责人共计160余人参加活动。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