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宝鸡市委统战部一行来安考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24 17:54

6月24日,宝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魏连忠带领宝鸡市县(区)委统战部、新联会一行来安考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并座谈交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有随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安康高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街区、钱学森智库安康中心、安康生态硅谷创新工场、安康乡村振兴空间等地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创新创业街区建设理念、街区定位、功能布局、平台搭建和作用发挥等情况,对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座谈会上,陈有随简要介绍了安康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和省委统战部的精心指导下,聚焦“全省一流、全国先进”目标定位,坚持政治引领强根基、高点实施抓规范、分类指导创特色、优化服务提质效,积极培育和打造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特色化实践创新基地,充分发挥基地在政治引领、聚集人才、联谊交友、牵线搭桥、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功能优势,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聚力建设幸福安康做出积极贡献。安康、宝鸡两地渊源很深、交流广泛、合作密切,希望进一步深化两地合作交流,加强互学互鉴,在新的起点上共同开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

魏连忠在听取工作介绍后表示,安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始终坚持高标准要求、高标准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标准评估验收,主题突出、特色鲜明,载体丰富、服务多元,在团结、引领和服务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探索出了一批可复制可借鉴的经验作法,为宝鸡市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提供了有益启示。宝鸡市委统战部将持续加强与安康的交流联系,取长补短、互学互进,整合资源、守正创新,拓展交流领域、促进融合发展,携手推动两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汉滨区委统战部、安康高新区宣传统战部以及市、区新联会与宝鸡市部分县(区)委统战部和新联会,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