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建引领聚合力 携手共建促发展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30 14:0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8日,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市侨联机关党支部、白河县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白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党支部在茅坪镇田湾村五峰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了“党建聚合力•携手促发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白河县政协副主席方景海主持,白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纪昌斌为主题党日活动致辞,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人选唐洁代表市直机关支部代表进行了发言,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市侨联与五峰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帮建协议。白河县茅坪镇党委书记详细向大家介绍了茅坪镇、田湾村及五峰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就下一步帮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侨联党组书记周益能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党课,他结合安康市情宣讲了省委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系统解读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在大会上作的题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报告,要求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心思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代会目标任务上来,为奋力谱写安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思想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近年来,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在产业合作、消费扶贫、公益事业、助学济困等方面给予了白河无私的援助,在白河特色产品市场开拓、产销对接等领域展开了深度合作,积极组织市直帮扶单位和市派企业精准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帮助更多的群众实现稳定就业增收,让白河的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下一步,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将进一步加强相关方面的沟通交流,促进结对帮扶共建工作取得新突破更好的发挥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实现融合发展。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