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陈有随一行走访调研西安安康商会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7-15 20:52

7月15日,我市参加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部分代表会议闭幕后,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有随的带领下,赴西安安康商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邹仕海,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马倩随同调研。西安安康商会会长徐浩陪同。

陈有随一行参观了商会办公场所和党建活动室。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浩就商会基本情况、作用发挥和换届大会筹备情况等做了介绍,并表示西安安康商会将积极加强与家乡商(协)会合作交流,为家乡发展多做贡献。

陈有随对西安安康商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商会长期以来为家乡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预祝商会换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陈有随还就安康经济社会发展、重点招商项目和经济稳增长若干措施进行了介绍,对安康各商(协)会加强与西安安康商会的合作交流、互惠共赢等提出了要求。

陈有随指出,西安安康商会和安康各商(协)会是助推安康高质量发展的宝贵资源,要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持续推动自身改革发展的同时,履行好凝聚会员、服务发展职责,努力将商会打造成联谊交友的平台、合作共赢的中介、维护权益的渠道、创业发展的舞台。安康各商(协)会要主动对接,加强与西安安康商会的交流合作,共同谋事创业,取得会员企业壮大和家乡发展的双赢。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将不断加强与安康异地商会包括西安安康商会在内的广大商(协)会组织的联系沟通,将“信任、团结、服务、引导、教育”贯穿始终,为大家架好“桥”、建好“家”,共谱安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我市部分商(协)会及县工商联负责人参加活动。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