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香港慈恩基金会深圳爱心团队携手香港智行促进会来安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7-26 17:25

7月26日,香港慈恩基金会深圳爱心团队和香港智行教育促进会爱心团队——安康市侨界爱心助学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柴丽主持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寇全安出席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寇全安代表市委、市委统战部对基金会爱心人士的善行义举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助力贫困家庭学生完成学业,是关乎国家前途和命运、关系社会进步和发展的民生工程,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体现,彰显了大爱无疆的传统美德。他强调,接受捐赠的县区要高度重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推荐贫困学生,积极配合爱心团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捐助资金发挥应有作用。他希望,受捐赠的同学要倍加珍惜基金会的殷殷爱心,树立远大理想,以优异成绩、过硬本领,成就自我、回馈他人、奉献社会。

仪式中,香港慈恩基金会和香港智行教育促进会向我市汉滨区、石泉县、宁陕县、紫阳县、镇坪县、白河县共捐赠288万元。

据了解,多年来,香港慈恩深圳爱心团队和香港智行促进会心系安康贫困学生,不辞辛劳,入户家访,累计帮助贫困大学生800多名。今年,两个基金会再次对我市7个县区165名贫困准大学生进行资助,为我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