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安康市侨联召开三届一次常委会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9-16 17:44

9月16日,安康市侨联召开三届一次常委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唐洁主持,市侨联党组书记周益能、主席付波,全体在家副主席及常委共20余人参加。

会议宣布了《市侨联领导班子分工》,审议了《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副主席、常委轮值制度》,与会人员就如何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做好下一阶段侨联工作进行了踊跃发言,周益能做了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8月,我会完成了侨联三代会换届工作,选举产生了一批政治立场坚定、业务素质过硬、热爱侨联工作的领导班子,为我市侨联事业的进一步发展注入了新血液、增添了新动力。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是我市各条战线具有一定影响的侨界代表人士,是推动侨联工作的重要领导力量。我们要充分发挥新一届侨联领导班子职能作用,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能力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作为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讲政治是侨联第一位的要求。新一届侨联领导班子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做到党有号召、侨有行动,以共同的理想信念、目标愿景引领海外侨胞,把广大侨界群众团结在党的周围。各位主席、副主席、常委要带动和影响身边的广大侨界群众,关心、支持和参与家乡的现代化建设,在各行各业为安康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