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召开市级宗教团体座谈会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9-21 23:01

9月21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市级宗教团体座谈,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有随出席会议并讲话,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古新建主持会议。

陈有随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全市宗教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宗教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宗教团体桥梁纽带作用发挥明显,全市宗教工作呈现出总体形势向好的局面。他强调,各宗教团体要深入学习贯彻中、省、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教,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一要切实扛牢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宗教领域安全风险排查工作;二要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扎实开展崇俭戒奢活动;三要高举爱国主义旗帜,扎实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周活动。他要求,宗教界要枳极响应政府号召,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统筹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全力维护宗教领域平安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通报了省、市暗访组对全市宗教领域明查暗访反馈的问题及整改情况,并就做好二十大前宗教领域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宗教团体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团体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作了交流发言。

市级宗教团体主要负责人、秘书长及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同志参加会议。(张汉民)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