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安康市宗教界“爱国主义教育周”活动启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9-23 18:23

9月23日,安康市宗教界“爱国主义教育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安康博物馆举行,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古新建出席活动,全市各宗教团体教职人员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倡议,全市宗教界要扎实开展好“爱国主义教育周”活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引导全市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从思想深处更加强化“五个认同”,将“爱国主义教育周”活动激发的爱国情怀和成效转化为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的实际行动,共同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力量。

“爱国主义教育周”活动作为在全市宗教界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动员部署、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观看爱国主义影视作品、举行政策法规培训、宣讲等系列活动,持续增进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五个认同”,促进全市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启动仪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安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安康博物馆。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