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何妍到恒口示范区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作者:鄢忠慈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10-28 18:37
10月27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何妍一行到恒口示范区调研民族宗教工作,恒口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潘仁良,党务群团工作局局长李成刚陪同参加。

何妍一行分别到辖区泰山庙、天主教堂、岭东清真寺等宗教活动场所,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和少数民族聚居村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何妍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深入开展好“四进”宗教场所活动,秉持爱党爱国爱教传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规范开展宗教活动;要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着力提升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能力,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落细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措施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维护宗教领域安全和谐稳定。
随后,何妍一行到联红、月坝两个少数民族聚居村查看少数民族乡村振兴产业建设情况,并与富瑞森牧业有限公司、月亮湾农业产业园区负责人和村“两委”干部深入交流,充分肯定了少数民族聚居村产业发展和人居环境提升等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何妍希望恒口示范区要抢抓项目机遇,谋划好产业布局,做好产业发展规划,做强特色产业,进一步推动少数民族聚居村经济社会事业稳步发展。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