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安康市工商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04 18:05

近日,安康市工商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邹仕海主持会议,市工商联主席马倩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自觉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要求,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拓展学习深度,加大贯彻力度,结合工商联工作实际,组织引导全市工商联系统和民营经济领域,原汁原味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学习培训和宣讲活动,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学思践悟,不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要从党和国家事业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

会议要求,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锲而不舍推进作风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勤于学习强本领、严守纪律讲规矩、敢于斗争勇担当、知行合一抓落实,以过硬的作风、奋斗的姿态,向着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促进“两个健康”、“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重要论述,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牢牢把握工商联工作主题,在加强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引领,助企纾困、“万企兴万村”、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等方面下功夫,团结和动员全市民营经济人士,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新的力量!

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