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市侨联到宁陕调研侨务工作

作者:谢梦瑶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17 08:11

11月15日,市侨联副主席、秘书长唐洁一行到宁陕县调研侨务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德才一同调研。

在侨属廖力平、张永秀家中,唐洁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现状以及子女的工作、学习情况,详细了解了亲属在海外的工作生活情况,表达了侨务部门对侨属侨眷的关心和问候,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好好保养身体,努力克服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表示侨务部门会继续加强与侨属侨眷的联系沟通,为侨属侨眷提供帮助和服务,让其在海外工作生活的亲属放心、安心。同时,希望他们能够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向海外亲属宣传家乡经济社会的发展成果,让海外亲人能够及时了解家乡,继续关心关注家乡建设。

随后,唐洁一行还到城关镇八亩村“峰情谷”实地调研了宁陕特色产品生产销售、康养旅游及民宿发展情况。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