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市侨联党组书记周益能一行到镇坪县调研走访部分困难侨企侨属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17 17:40

11月16日,安康市侨联党组书记周益能一行到镇坪县调研走访部分困难侨企侨属。镇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俊,有关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走访。

周益能一行调研走访了镇坪县华万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陕西钟港康旅服务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黄连育苗大棚基地、企业生产车间生产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后期规划以及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积极面对当前经济形势、加强生产经营、拓展市场、吸纳残疾人就业给予充分肯定。周益能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鼓励企业积极抢抓机遇,做优做强,为乡村振兴建设贡献力量。

周益能表示将更加关注侨企侨属的发展,继续加强与镇坪县侨企侨属的联系沟通,积极为侨企发展搭建平台,为侨企侨属提供帮助和服务,积极带动和影响侨界人士帮助困难侨企侨属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随后,周益能一行还实地调研了镇坪县友谊村露营基地发展情况。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