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暨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10-20 17:40

10月20日,市委统战部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暨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对清廉机关建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对扎实开展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再加压、再推进。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有随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推进清廉安康建设的实施意见》、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具体措施》等文件精神。陈有随指出,清廉安康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清廉机关建设是推进清廉安康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实现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他强调机关干部思想认识要再深化,切实以思想自觉带动行动自觉。工作力度要再加大,旗帜鲜明加强政治建设,一以贯之树牢清廉理念,坚持不懈推动清廉建设融入日常,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切实以任务落实推动工作落地。责任意识要再强化,扛牢责任、主动作为,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创新形式、营造氛围,切实以履职尽责展现建设成效。作风建设要再加强,筑牢思想根基,做到信念过硬,淬炼忠诚品质,做到政治过硬,强化履职担当,做到责任过硬,锤炼本领素质,做到能力过硬,从严律己修身,做到作风过硬,切实以过硬作风展示良好形象,时刻心怀“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从严从实加强廉政建设。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