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市侨联党组书记周益能到旬阳走访调研侨企

作者:梁睿瑶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12-14 09:30

为进一步发挥好侨企作用,引导侨企健康发展,12月12日,安康市侨联党组书记周益能一行到旬阳拾金子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旬阳市委统战部、铜钱关镇负责同志陪同。

周益能一行实地走访了旬阳拾金子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查看了食品加工车间及加工流程,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的介绍。周益能希望企业继续保持发展定力,坚定发展信心,全力以赴把企业做优做强,为家乡作出更大贡献,同时针对企业目前因厂房面积小导致企业生产力不足,难以供应需求的实际困难,现场予以协调解决,并考察了企业拟建新厂房地点,提出建设意见,切实为该企业纾困解难。

周益能强调,要牢记为侨服务的宗旨意识,作为侨企的“贴心人”“服务员”“娘家人”,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访侨企、连侨心、解侨忧、促发展。要提升为侨服务的能力与水平,动员各方力量,着力解决侨眷企业的实际困难和诉求,促进侨企又好又快发展。要积极开展活动,广泛凝聚侨心、汇聚侨智侨力,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